一白白白

恰粮真是太快乐了^q^

突然想到,以喻叶的相处方式,刚才的愚人节小剧场后续也有这种可能:

喻:我喜欢你

叶:哈哈哈哈你来晚了,现在不是愚人节啦!

喻:我知道哦

叶:哈哈哈哈想不到!我预判了你的行动!你看的表其实被我拨快了五分钟,现在还是愚人节哈哈哈哈!

喻:哦?然而我预判了你的预判,你拨快我的表时用来对照时间的你自己的表早就被我拨慢了五分钟,所以现在已经不是愚人节了!

叶:然而我预判了你预判我的预判,我早就知道你会在我的手表上动手脚,我拨快你的手表参考的是手机世界时间!现在依然是愚人节!

喻:但是我预判了你预判的我预判你的预判,我早就趁白天黄少天跟你说话你戴上耳机的时候悄悄调了你手机的时间,所以现在不是愚人节了!

叶:哈哈!然而我哥早已预判了你预判他预判你预判他预判的预判,其实我是叶秋,我哥几个小时前就让我在这里替他代班自己回去了

喻:啧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